广东省(中山市)郑凤姚名校长工作室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本站发布时间:2020-12-15  点击次数:

20201215日下午,广东省(中山市)郑凤姚名校长工作室来我中心考察交流。会议交流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逸夫博物馆一楼会议室召开,由中心副主任李海金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中山市教体局领导高科、郑凤姚名校长工作室名校长、教师共21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建设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岳奎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建设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王惠林及相关博士后、研究生共20余人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教授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从学校简介、近期发展、学院发展三个方面对中国地质大学及其马克思主义学院做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介绍了学校办学以来在校园建设、教学现状以及科研和教学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就。中心主任岳奎教授介绍了中心的人员构成、科研成果、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和智慧党建云平台项目。双方就党建工作、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红色基地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郑凤姚名校长工作室一行参观了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